机械学院开展研究生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2016-04-2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促进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考试习惯,2016年4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格物楼620开展了研究生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研究生辅导员侯静老师、15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侯静就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说明,对考试态度不端正的同学提出了严厉批评,要求学生引以为戒,切勿因小失大,强调了遵守考风考纪、端正学术态度的重要性,同时重申学校严肃考风考纪的坚定决心,教育学生“诚信做人,从诚信应考开始”。接着,考试中表现不良的同学上台做了深刻的自我检讨,承认错误,并保证今后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最后,成绩优良的同学纷纷上台,将自己学习、考试的经验和技巧与同学们分享,号召全体同学制定复习计划,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广泛收集复习资料,杜绝考试作弊。

  此次会议不仅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考试态度,遵守学校的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公平和公正,营造良好的学风和考风,更有助于学生铭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为其将来立足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大家在今后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侯静/文、侯言旭/图)

阅读 56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