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和汽车学院“活力青春,拥抱机汽”毕业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6-04-25

 为积极贯彻落实“三走”活动的要求,正确引导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倡导毕业生增进友谊、文明离校,机械工程学院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活力青春,拥抱机汽”毕业生篮球赛于4月24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毕业班14个班级参赛,历时1周。经过两轮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有四支队伍进入四强赛,为简化赛程,增强比赛的观赏性,车辆和机设分别组成联队,进行对抗。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尽情享受着在母校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愉悦。最终,经过两个加时,车辆连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车辆12-2班何奇伦同学表现友谊,获得比赛的MVP。

 “欢送毕业生篮球赛”的成功举行,展示了该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旨在让毕业生在离别之际重温同窗之间的真诚友谊,留下美好的回忆。

                                                                                                                                           刘永春/文 田崇浩/图

阅读 45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