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与振动研究所党支部举办“运动建体魄——乒乓球比赛”

2016-05-18

 为倡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到体育活动中来,营造爱体育,爱运动的校园氛围,5月16日上午8时,由机械工程学院噪声与振动研究所党支部(以下简称噪声所)组织的“运动健体魄—乒乓球比赛”在合肥金种子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支部全体学生都参与到了其中,比赛分为男女单、双打,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当天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跌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于上午11时圆满落幕,最终男子组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潘坤同学获得冠军,女子组许丹同学获得冠军,赛后支部为每一位获奖选手以及参与的选手都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体育锻炼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支部同学感觉作为学研究生,不仅要在学习上要争先奋勇,而且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据悉,本次乒乓球比赛是噪声所党支部系列特色活动之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比赛秉承“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竞赛精神,每位裁判都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对待每位参赛选手,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同学们在竞争中彼此团结,在娱乐中得以提升。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侯静/文、刘策/图)

阅读 53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