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5-22

 5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在格物楼316举行,学院相关工作辅导员、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李宏国主持。

 会议中,院党委副书记李宏国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并对学习的内容和开展的方式进行了说明和指导,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进行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生行为准则的学习,丰富实践活动,通过学习和实践,增强学生党员的观念意识和党性修养,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该院辅导员侯静、刘永春分别对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支部换届等相关党建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今后,该院还将通过学习研讨、报告讲座、考评测试和演讲比赛等形式深入有效地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力求使党员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永春/文 )

阅读 61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