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健身月足球赛成功举办

2016-05-26

 为了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要求,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五月下旬,机械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举办了健身月足球赛。

 健身月足球赛在机械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共二十三个班级之间进行,根据年级和专业共分为六组,分别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的比赛队员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更是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全校师生奉上了多场精彩的比赛。

 健身月是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传统特色活动,今年创新性的加入了足球赛的项目,既能满足学院中一些同学对于足球的喜爱,也大大加强了机械工程学院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足球赛后,很多学生都感受到了足球的活力与激情,并表示今后会更多地参加体育活动,继续体验足球运动带给人们的乐趣。

                                                               (甘婧  文/图)

阅读 61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