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健身月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2016-05-30

 为积极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高全体同学的身体素质,培养奋斗精神,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健身月夜跑活动,从4月25日开始,历时一个月,于5月25日闭幕,机械工程学院健身月夜跑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来自于机械工程学院大一、大二的15个班级,同学们利用晚自习后的时间每天准时到操场跑步、锻炼身体,其中有近一半的同学坚持了整个活动周期,有五名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跑的距离最长,总距离超过240公里。

 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健身月夜跑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鼓励学生走出宿舍,告别懒惰的习惯,以此提高全体同学的身体素质,培养奋斗精神,树立健康的大学生形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许多同学表示虽然活动结束了,但以后会继续坚持夜跑锻炼身体。

                                                                                                                  (甘婧  文)

阅读 60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