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文明离校季 毕业献爱心”活动

2016-06-24

深情别母校,激情续人生。6月26日下午3: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发起的2016届毕业生感恩母校捐赠仪式在格物楼314隆重举行。各参与毕业捐献的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2016届研究生离校之际,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向全院研究生发出了“文明离校季 毕业献爱心”的倡议,建议毕业生在离校前捐赠闲置或无法带走的学习和生活用品,在避免资源浪费的同时,更能够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生,献出爱心。通过各党支部的认真组织宣传,毕业生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受到了毕业生极大的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曾经陪伴自己度过研究生阶段的生活物品卖出去,不仅得来的钱有限,心中更是充满了不舍和无奈。通过毕业捐赠献爱心活动,让这些陪伴了自己求学阶段的物品在贫困地区继续发挥它们的作用,自己的心里会感到高兴而自豪。一位参与了捐赠活动的同学这样说:这些东西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和求学,如今我们圆满地完成了学业,但是在贫困地区还有许多双渴望知识的眼睛在等待着。希望这些伴随着我们的求学的东西也能见证他们的成长和求学,让这些东西能够成为他们梦想之路上的一颗基石。

阅读 63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