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和汽车学院联合举行毕业生表彰暨文艺汇演

2016-06-27

6月20日晚,由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魅力校园•美丽印象”2016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斛兵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二炮驻校选培办、两院有关负责人及6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征集、评审、投票,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共评选出10个优良示范双百班级、10个优良学风示范寝室、10名优秀学生示范标兵、10名优秀就业志愿者、10篇求职经验论文、10篇考研经验论文、10封致学弟学妹书信、10件最遗憾往事、10位最难忘恩师和10处工大最眷恋美景。

表彰大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证书、奖金和奖品。表彰结束后,两院团委、学生会为2016届毕业生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出分风采展示、成长导航、惜别母校三个主题环节。

通过开展评优表彰、文艺汇演等毕业生感恩教育系列活动,加强了毕业生的爱校教育,增强了毕业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毕业生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母校师长的教诲,为母校添彩! (刘永春/文  田崇浩/图) 

阅读 81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