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6-08-26

8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在屯溪路校区格物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韩江、副院长黄康、副院长黄海鸿、党委副书记李宏国、院长助理叶家鑫、教务员、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学院党委书记韩江教授代表学院向2016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结合学院的办学特色从发展历史、学科设立、学院现状、未来形势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概况,希望同学们把握“双一流”建设、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机遇,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提高自己的学习、科研、表达和写作能力,取得高水平的成果,解决国家、企业相关需求问题,为祖国机械行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海鸿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宏国运用典型案例方式向同学们解读《研究生手册》和《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等有关政策。学院院长助理叶家鑫老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环节的相关情况,研究生辅导员侯静就新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给予了解答。

最后,全体2016级研究生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学术道德规范的相关文件,签订了《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诚信承诺书》。

(侯静/文、郭亚杰/图)

阅读 79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