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过装系举办立德树人学习研讨会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2017-06-09

5月26日上午10:00,在格物楼713会议室,真空过装系举办了立德树人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活动。除带队外出实习的教师的其他教师均出席了会议,黄海鸿副院长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培勇主持。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首先观看了一段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的新闻。马老师评价道,对学生的教育是高校老师科研工作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在这其中,对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又是重中之重。我们每个人都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不同老师的教育方法对我们的成长都具有较深刻的影响,如何将好的习惯好的态度传递给自己的学生,是教书育人工作中需要经常注意的问题。而后,马培勇老师通过介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事迹,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教学事例,强调了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性。

而后,各位老师对本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研究讨论,黄海鸿副院长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充分进行了交流,对于各位老师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也对学校和学院的一些科研与考核政策进行了讲解。

最后,黄海鸿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评价,强调了立德树人在高校教师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以严要求要求自己,将学生的事情摆在较高的位置上;加强党风建设,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围绕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 64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