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S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宣讲活动

2017-12-0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对党章的理解,11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CIMS研究所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围绕着《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新党章学习》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充分认识和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的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和划时代影响的大会,具有 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新《党章》的分析和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中体现在新修订的《党章》内容里,因此,学习十九大精神,必须加强对党章新修订内容的学习。

最后,党支部书记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把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运用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学以致用。


阅读 32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