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器&摩擦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12-07

2017年12月6日下午2:30,飞行器&摩擦所党支部11名党员同学在格物楼737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华毕进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学习。

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并积极讨论。支部党员同志对十九大报告十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对于大会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认真学习记录,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对于报告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同志们讨论激烈。集中学习后,各位党员同志感触颇深,深刻体会到祖国多年来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尤其在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大家感受颇深,对自己的实际教学科研工作有很大的启发。

阅读 33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