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7-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2017年12月6日下午中心支部书记钟东在机械楼202房间为中心全体教师宣讲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深入解读,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章修正案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老师们感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一个最大的感受就是,中华民族早已不仅仅是站了起来,而且已经富起来、强起来;尤其在过去的五年,脱贫攻坚效果显著,全国减少了5000多万贫困人口,充分体现出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政治抱负,全面深化改革的巨大政治勇气和强烈责任担当。安享和平是人民之福,保卫和平是人民军队之责。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离不开巩固的国防和强大的军队。在带领人民走向全面小康的同时,党的强军思想为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也为我们的民族复兴提供坚强的战略支撑。

阅读 35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