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噪声振动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2017-12-07

12月7日下午,噪声振动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在机械楼307会议室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支部党员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常委毕传兴同志和噪声振动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家柱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毕传兴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的历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我们支部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教学和科研活动中去。

随后,支部书记李家柱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着重围绕十九大精神的精髓:新目标(标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新指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聚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新战略(制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和新作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宏伟蓝图顺利实现)“四新”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

最后,支部党员发表了学习心得并一致表示,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大力量创新成果贯彻到教学和科研活动中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乃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 373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