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工程图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实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职工思想行动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高教师的党性修养,机械工程学院工程图学系党支部于2017年12月6日下午,进行了《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的教育主题活动 。

吕堃同志给大家上党课,宣传学习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学习,教师的参与,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走进新时代,我们肩负了新使命。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热潮。

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工程图学系是以教学为主的系,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立足本职岗位,要有新的作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教材内容,挖掘教育结合点讲授给学生,用先进的思想塑造学生的灵魂,扎实推进“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教育教学体系,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严格执行2015版的教学计划,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为我校建设“双一流”高校做出新贡献。

阅读 32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