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校园TED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8-04-07

为了锻炼演讲者的口才、能力、胆识和气魄,丰富听众的学识,开拓眼界;为了鼓励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生之间在自然科学、人文地理、历史社会等各个学科、各个领域方面的思维碰撞交流;更为了鼓励分享,勇于表达,促进知识在校园中的交流分享,从而塑造一个思维活跃、人人尚学的校园文化氛围。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园TED演讲比赛。

一、活动主题

以新时代青年之声 展新青年思维力量

二、举办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三、承办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四、参赛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

初赛:2018年4月27日

决赛:2018年5月26日

六、活动地点

暂定三间教室和综合楼301

七、报名途径

1、线下报名:A4宣传单上填写报名表,4月16日-4月17日交至一三食堂宣传点

2、线上报名:填写线上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529123674@qq.com

3、欢迎加入TED演讲比赛咨询群(群号:734831236),以便随时获取比赛相关通知。

八、活动内容

1、初赛:进入初赛的30名选手按照比赛前抽到的顺序进行为时三分钟TED演讲。共分为两组,由主持人主持,中间插入一段休息时间。最后根据各评委的评分,选出得分最高的10名选手晋级决赛。进入初赛的选手都会收到一个印有此次校园TED演讲比赛logo的胸章。

2、决赛:从初赛晋级决赛的选手将会进行为时8分钟的TED演讲。届时,我们将邀请校演讲队队长等主要成员以及专业老师做评委。最终根据各评委的评分以及初赛时的成绩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以颁发奖杯和奖品。

九、奖项设置

此次演讲比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颁发精美奖品。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志军 18255135314

参赛者咨询群:734831236

校团委 共青团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04月07日

阅读 43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