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工程系教师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8-15

为了提高支部党员的师德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18725日下午,机械设计工程系教师支部在格物楼418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立红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黄康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出席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朱立红首先给大家讲解了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背景、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及意义,并代表设计系党支部对支部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随后,所有参会党员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和自身体会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畅所欲言。

最后,黄康副院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师德是抽象的也是具体的,与我们日常的工作是紧密联系的,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将师德内化为大家的自觉行为,自觉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大力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加深了对提升个人师德水平的认识,唤起了对高校教师工作的深刻思考,对如何将师德师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践行师德,不忘初心,为学校的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阅读 27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