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人际交往训练营开营

2018-11-27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际交往观念、提升人际交往能力,更好的处理人际关系,更加积极的面对大学生活,11月2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人际交往训练营于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4开营。

本届训练营共分为:“如何正确面对异性交往和恋爱”“时间都去哪儿了”“勇敢站起来”三期。在本期“如何正确面对异性交往和恋爱”人际交往篇活动中,来自2018级30余名同学前来参加。活动中活动准备了“滚雪球”“叠报纸”等互动游戏,所有成员积极参与,全情投入,互相协作,使得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活力。从互不相识到团结协作,同学们正在慢慢打开心扉,尝试着从活动中获取交往技巧和树立信心。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在温馨,融洽的气氛下,引导他们逐渐抒发内心感想,找到问题所在,通过积极互动,共同找到问题解决的方法,并从中能深入的了解、认识自己,增强自信心,能和同学更加真诚,融洽的相处,以健康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走好大学四年的路,本届训练营将贯穿本学年,根据同学们实际需求,调整每个环节开设次数,为更多的同学提供帮助。

111.jpg

20181126154343889364.jpg

(张帆/文)

阅读 93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