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研究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2018-12-11

为保障研究生寝室的整洁、安全,12月中旬,我院开展以“做优秀学生 创文明寝室”为主题的评比活动,对表现突出的新禧公寓6#S513、新禧公寓5#N204及新禧公寓5#N306等12个研究生寝室授予“优秀文明寝室”称号。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组织院研究生会每周分组开展常态化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每组检查小组依据《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对研究生寝室整体环境、卫生检查、物品摆放、是否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等几项内容进行打分、排名。根据前期每周的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排名及研究生寝室文化展示,同时结合学校每周对研究生寝室卫生检查结果,该院共评选出12个寝室获得“优秀文明寝室”称号荣誉并给予一定奖励,另外对个别存在安全隐患较大的寝室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评比活动是该院为培养研究生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营造安全舒适学习环境,深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而每学期定期举办的,旨在研究生养成“爱宿舍、讲卫生、倡文明、守纪律”的良好习惯,营造一个健康、整洁、和谐、安全的宿舍氛围,共同营造和维护整洁、卫生、优雅的校园住宿环境。

阅读 17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