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格物风向标“交流会

2018-12-12

12月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格物风向标”学习交流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学院优秀研究生陈增和张开源与2017级、2018级同学们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陈增就本科阶段学好基础课程的重要性和和读研期间继续学习研究需要的知识和方法,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经历进行了阐述,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明确自己的目标,从实现每一个小目标做起,尽早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张开源结合参加科技类竞赛的亲身感悟,告知低年级学生要脚踏实地,提高学习能力,结合实际专心研究学科知识,并就低年级学生关心得专业发展前景和就业现状就自己的认识进行了分享。

随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两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与到场同学分享了机械学院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打破了学生们在就业方面的一些误区。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增强了学生对于自己专业的认识,提示学生们尽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未来的职业方向,也为学生做就业与考研的选择提供了建议,在场学生收获颇丰。

TIM图片20181211172633.png

(张帆/文)

阅读 10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