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赴校友企业无锡斯考尔开展企业招聘对接

2019-03-12

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310日,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赴校友企业无锡斯考尔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两天的企业招聘对接。

我校90届校友、斯考尔公司总经理郁学军先生亲自接待了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表达了对学校及各位老师的问候和想念。他对我校每年提供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感谢母校为公司培养了优质人才。

带队老师田崇浩向公司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应届生就业情况。公司技术部部长、2011届校友董成为我校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过去的运营机制及发展状况。目前公司已圆满完成第一个生存下来的五年计划,进入飞速发展期,今年实现了从4000万到1亿元的突破。后续将进一步加大和学校的合作,增进校友间的联系。随后,董成校友带领我校师生参观了工厂车间并对随行的四位应届生进行了面试。

无锡斯考尔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控制阀行业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着成熟高效的创业团队、业界领先的核心技术以及精确的市场定位,已迅速成长为苛刻工况下高端控制阀解决方案供应商。成立8年来,已取得国家特种设备许可TSG A1ISO9001ISO1400OHSAS18000等各种行业体系认证。现已逐步成为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宝武钢铁、杭氧集团、神华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入网供应商。公司从创业开始至今实现了每年30%以上销售额增长速度。一直以实现工控行业高端控制阀国产化为己任,为中国高端制造业奉献自己的力量。该公司高层领导,技术、制造、采购等各部门主管皆为工大校友。

通过本次企业招聘对接活动,我校师生深切感受到杰出校友在控制阀领域做出的深入研究与贡献,公司团队齐心协力的合作精神、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是工大人的烙印,也是我们年轻学子努力学习的方向。

  


阅读 21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