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佳力奇奖学金、奖教金”评选的通知

2019-05-15

机械工程学院:

佳力奇奖学金、奖教金是由安徽佳力奇碳纤维科技股份公司出资设立,为激励学生和教师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献身航空事业,同时鼓励吸引优秀的毕业生加盟安徽佳力奇碳纤维科技股份公司而设立的专项奖励基金2018年开始,连续资助三年。现进行2019佳力奇奖学金、奖教金评选工作,具体评选要求如下:

一、评选对象

1. 奖学金评选范围为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正式在校注册的统招本科生(二、三年级)及本专业招收的研究生(一、二年级)。

2. 奖教金评选范围为合肥工业大学正式在编的飞行器制造工程系教师。

二、评选条件

1、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维护国家尊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热爱航空事业,致力于航空科技发展;热爱本专业,积极参加本专业各类学术实践活动,为专业建设发展主动奉献。

3)学风严谨,学习目的明确,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

2、优先推荐条件

2.1奖学金:

奖学金用于奖励综合素质高,在校期间全面发展的学生。重点奖励在科技创新、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和学习成绩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具有良好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学生。

1)获得校级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或集体的主要成员;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省市各类科技竞赛和其他活动中表现突出,为学校争得荣誉的个人或集体的主要成员;

2)参加国家、省部级科研或教研项目,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者优先推荐;

3)在读全日制博士生优先推荐。

2.2 奖教金:

奖教金用于奖励在专业教学和科研岗位一线工作,忠诚教育事业,乐于奉献,受到广大师生敬重和信赖的优秀教师。营造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鼓励教职工为学校和专业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1)教学认真负责,为人师表,教学效果优秀,受到学生欢迎和教师高度评价;

2)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教学研究,在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加强课程建设、开展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为学校和专业做出贡献;

3)主持或参与国家、省部级科研、教研项目或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

三、奖励及名额分配

佳力奇奖学金、奖教金分为奖学金及奖教金两部分:

1.奖学金(每年16名)

优秀研究生奖学金:5000/人,共6人。

优秀本科生奖学金:

一等奖:5000/人,共2人;

二等奖:3000/人,共3人;

三等奖:2000/人,共5人。

2.奖教金(每年4名)

10000/人,共4人。

  

四、评选程序

1.老师和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附件1),于2019521日前将纸质档、电子档送至格物楼319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邮箱:

2.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文化课成绩、道德品行等方面的初评及推荐工作,将初评结果报送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3.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将会同相关部门成立佳力奇奖学金、奖教金评审组,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4.举行颁奖仪式,向获奖老师和学生颁发相应的奖金。

联系人:田老师联系电话:055162901327

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2019512


阅读 120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