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公示

2019-05-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实施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按照学校《关于印发〈“完善德智体美劳人才培养体系,加强‘两张成绩单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合工大政发〔201940号)要求,进行第二课堂成绩单申请工作。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在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我院积极组织,对毕业生积极动员,各毕业班积极配合,相关负责人员认真审核了四个模块共计385人次提交的材料,现对通过的319人次的申请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三个工作日内及时向学生工作办公室(格物楼319)反映。

  

负责老师:田崇浩联系方式:0551-62901327

  

机械工程学院

2019523

思政模块.xls科技创新模块.xls体育模块.xls其他模块.xls

阅读 122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