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殷切祝福寄语2019届毕业研究生

2019-05-24

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一眨眼就各奔东西。5月在一番忙碌的毕业答辩中悄悄过半,留下的是对未来的无限期待与浓浓的伤感。初入学时的青涩懵懂,总以为毕业还很遥远,总以为时间还长,可是,真的到毕业的时候,才发现,一转身,便已是一段青春。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

2019510号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干事胡苑华等一行人早早的来到格物楼楼下,带着全体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研究生的期盼对我们机械工程学院的各领导、老师、研究生代表进行采访。刚来到老师们的办公室门口前,机械学院研究生会的干事们都不忍心去打扰正在为学生大小事务操劳的老师们。而对来访的一行人,老师们都主动放下手头忙碌的事情,为我们的毕业生送去祝福。

韩江书记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向我们的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同时希望我们的毕业生有空能常回母校看看,在以后的生活中无论是有高兴的事还是遇到了困难,都可以与母校多交流交流,能与学院之间建立密切的联系。


訾斌院长则希望我们的学校走出去的学生能够继续努力,继续奋斗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黄康副院长祝福我们的毕业生的同时表示母校永远是我们每一位学子坚实的后盾,常回家“家”看看。左登发副院长则希望我们的毕业生能够多为社会做贡献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刘焜老师则希望我们的毕业生能够充分意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在以后担当起社会与国家的大任。面对镜头,侯静老师反复的调整自己的姿态,希望以最好的面貌给我们的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而沈媛媛老师亦是放下自己手中的事情,在镜头中送予大家最诚挚的祝愿。

而我们即将毕业的苏芳、李淑怡师姐,王祁、王刚、赵浩然师兄则在镜头前表达出对母校浓浓的不舍,同时向师弟师妹讲述了自己研究生生涯的心路历程与在科研、生活方面的建议。

秋去冬往,春逝夏至。阳光依旧灿烂,暖洋洋的洒满工大每一个角落。微凉的夏风渐渐和煦起来,拂过柳叶,吹动小桥流水,也抚过工大学子的脸庞。毕业季,不说再见!


阅读 98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