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2019-06-14

6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斛兵礼堂举行2019年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机械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家长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仪式。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康教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訾斌教授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决定授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王亚男、王硕、封智鑫、厉琦等318人工学学士学位;工业工程专业刘震、刘海涛、鲍诗娴、杨佳军等79人工学学士学位;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齐胜旺、任桐欣、张德鑫等38人工学学士学位。随后,在隆重的加冕进行曲中,老师们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学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老师代表赵萍和毕业生代表方韵分别在仪式上发言,表达了老师对毕业生的祝愿与期盼以及毕业生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最后,陆林同志向2019届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能热爱祖国,勇担时代重任;能锤炼品德,勇于砥砺奋斗;能懂得感恩,积极回报社会。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在将来的工作生活中认真做人,踏实做事,勇于创新,成就梦想。

(田崇浩 文 /田崇浩 图)

 


阅读 235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