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机械工程系2019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9-06-18

2019614日上午9点,宣城校区机械工程系2019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学位委员会副主席、书记韩江老师,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老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卢剑伟老师,机械设计工程系主任王勇老师,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曾亿山老师,机械制造工程系副主任唐火红老师,真空与过程装备工程系唐志国老师,制冷与低温工程系副主任唐景春老师以及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勇老师出席仪式。同时参与仪式的还有机械工程系教师代表以及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康老师主持。

仪式在全体师生及家长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中正式开始。在韩江老师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后,同学们依次上台由到场的老师为其扶正流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52班施森同学作为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上台发言。他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校园生活,坚定地表达了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人生信念,并代表全体毕业生真切地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

机械工程系李小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分别从课堂、创新比赛、运动场回顾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且结合当今全球局势,鼓励同学们秉承工业报国的理想,勇敢投身中国制造2025的浪潮,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陈鸿海老师代表学校向顺利获得学士学位的机械工程系2019届本科生表达了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并从四个方面对机械学子提出希望:第一,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第二,热爱祖国,勇担时代重任;第三,锤炼品德,勇于砥砺奋斗;第四,懂得感恩,积极回报社会。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生们将正式告别熟悉的菁菁校园,走向全新的人生旅程,机械学子定当担起时代重任,书写工大学子新华章!                                 (陈球胜 文/图)


阅读 123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