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17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2019-06-19

6199302017级研究生年级大会在格物楼214召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侯静老师主持。大会密切贴合学生的生活实际,分别从“安全稳定”、“17级研究生就业”、“研究生宿舍搬迁”三个方面展开。

大会开始,辅导员侯静老师主要强调了学生在假期的安全问题,分别从离返校请假手续、宿舍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极端天气、饮食卫生、中暑防暑、防溺安全方面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接着侯老师强调了17级毕业生就业流程及注意事项,就毕业生毁约率过高的现象,号召同学们确定好自己的就业方向及目标,提高就业质量。最后部署了研究生宿舍搬迁相关工作,提醒大家在搬迁过程中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确保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有序搬迁。

此次会议提高到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为暑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出了充足的准备,同时对17级研究生提供了就业指导,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阅读 50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