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研究生会开展“宿舍搬迁”志愿活动

2019-06-24

按照2019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学生公寓综合维修改造(四期)”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将于2019年暑期对新禧公寓研究生6、7号楼进行维修改造6月20至22号对现居住的研究生进行搬迁。由于六号楼都是我学院的女生居住,为此机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此次志愿活动,帮助女生们搬运行李。

20、21号两天,志愿者们按时来到了女生寝室,两人一组,有序的将我院女生已打包好的东西拿到楼下,和别的学院错开时间,一个班搬完,再由另一个班上车,避免了在搬运过程中杂乱无章。等车把行李运到临时宿舍后,志愿者们又有序将行李搬到了女生们的新宿舍。整个搬运过程,辅导员全程监督辅助。在搬迁工作中,同学们之间充分发挥了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对于一些大件物品,都是三五同学一起搬运。虽然人流量很大、同学们的物品也很多,但整个搬迁过程秩序井然,而一间间宿舍也被同学们收拾的干干净净,让人颇感温馨与舒适。

经过这次搬寝,我们看到了全院同学的团结友善和老师的尽职负责,在搬迁的过程中涌现了一批默默无闻的雷锋,在他们的帮助下,此次搬迁取得圆满完成


阅读 75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