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9-09-10

每一次开始都酝酿希望,每一个金秋都收获喜悦,9月5日-6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生干部的通力协作、青年志愿者的全面参与下,我院开展了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截止9月6日下午6点,共有281名硕士研究生和30名博士研究加入我院,为我院的建设与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

为方便新生报道,我院迎新工作小组在格物楼316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入学程序简单高效,在研究生教务员沈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报道学生的信息统计、资料收集与发放情况,对于新生的各种问题,他们也是耐心的讲解,整个迎新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

经过为期两天的研究生新生报道,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促使我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工作圆满结束。报道过程中,每一位新生脸上都充满着无限的喜悦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从他们的谈吐中透露着对新事物的好奇和对新学习环境的向往,来到机械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我们一起开始新的生活。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我院快乐的学习、生活,怀揣一份梦想,开拓一片新天地!


阅读 32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