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企业家进校园活动

2019-09-19

916日晚7点,机械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格物楼214开展了企业家进校园活动,邀请到海天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张程斐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做简历培训,学院2020届毕业生近150人参加。

海天集团人力资源部张程斐主管从“好简历需要具备的要素”开始,悉心讲解简历中个人信息、教育背景、个人经历、技能证书和自我评价等各个部分需要注意的具体细节和小技巧。培训期间,张程斐主管和现场同学分享如何让一张简历出彩,他说:“要注意遣词造句、灵活使用动词,使简历让人读起来轻松并且突出重点,让简历变得更好,赏心悦目。”最后为大家讲解职业规划知识,从选择、拥有、需要等方面出发,为正在就业选择的同学们分享了很好的规划案例。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张程斐耐心解答,互动氛围轻松愉快。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梁欣说:“通过此次活动,对今后就好业的信心更足了。”

本次企业家进校园活动是学院2020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升简历制作能力,做好职业规划,从容面对就业和未来发展。


阅读 32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