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2019-10-09

108日下午2点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格物楼3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行政管理人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共同组成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结合个人申报材料与现场个人陈述进行评审

经过个人申报、导师推荐、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初审,6名博士和23硕士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包括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参评博士、研究生向评审委员会汇报了个人学习成绩、科研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个人陈述后,评委们根据财政部、教育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12〕342号)《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2014〕1号)精神,按照《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合工大政发〔2014〕140号)要求及《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最终确定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

此次答辩会不仅展示了优秀研究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更让奖学金的评选起到了正确引导和激励作用,为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 79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