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温暖你的旅途”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党员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培养担当奉献的意志品质,1014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合肥火车站开展了“温暖你的旅途”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该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学生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点整,党员志愿者在合肥火车站志愿者服务站集合。经合肥火车站工作人员培训后,党员志愿者们开始到各个岗位上服务。党员志愿者们洋溢着微笑,以诚挚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素养为广大旅客提供免费咨询帮助服务。他们有的在进站口维持安检秩序、提供咨询服务,有的在自助取票机处帮助旅客购票、取票、反馈机器故障,有的在售票大厅帮助办理临时身份证、查询余票信息,有的在出站口疏散客流、提供交通换乘信息,有的在火车站广场帮助旅客搬运、保管行李物品等。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着每一位有困难的旅客,倾力奉献使每一位旅客的旅途更加的方便和温暖。来往的旅客们不停的说道:这些党员志愿者服务认真周到,态度热情负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英姿,展现了青年党员的风采。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党员“承诺践诺”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党员参加不同形式、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引导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和做实事好事活动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刘洋/文刘洋/图)


阅读 26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