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技术与装备科研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0-21

积极响应“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让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新时代中国青年,服务人民奉献社会,10月12日,汽车技术与装备科研团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义雷为党员们上了一精彩的党课。

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是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对党员思想的一种重新塑造。为讲好党课,张义雷书记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准备素材,撰写党课讲义。课上,张义雷以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为主题,通过讲述杰出人物的先进事迹,鼓励我们做一名对国家有用,对人民有贡献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张义雷书记的带领下,我们认识了生命的最后一刻仍奔波在扶贫路上的黄文秀,时刻身处危险中的排雷战士杜富国无私奉献的山村教师张玉滚一生为祖国奉献,即使在生命即将到达尽头仍坚持工作的伟大科学家林俊德。他们的事迹使我们在震撼中备受鼓舞。

在此次活动中,汽车技术与装备科研团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听张义雷书记讲党课,从中学习如何在新时代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青年张义雷书记表示,大家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的好同志新时代的好青年。


阅读 25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