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S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0-23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伟大精神,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1014日晚830CIMS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于机械楼205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CIMS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汪鹏担任主讲。

汪鹏书记表示,本次党课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各学生党员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在改造中国、改造世界的拼搏中迸发出排山倒海的历史伟力

在新世纪,中华民族将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基石上实现伟大复兴,这是中华民族面向新世纪的宣言。汪鹏书记激励我们,要永远以热爱祖国为荣,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将爱国之情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从小事做起,规范个人言行,弘扬校园正气,刻苦学习,讲文明,树新风。

汪鹏表示,我们把爱国之情变成报国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个无愧于人民,具有爱国情怀的合格党员。


阅读 24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