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S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自学成果交流会

2019-10-2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CIMS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101418:30自学成果交流会。会议由CIMS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汪鹏主持。

首先,由汪鹏书记作会议开场白。其次,各支部成员对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反馈。会议紧张有序的行,进一步加深各学生党员对学习材料的认识。最后,汪鹏对各位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表达了感谢

大家在此次交流会上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了解到了自身的历史使命,还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汪鹏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该将自己的梦想与伟大的中国梦相呼应,明确自身定位,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跳出生活中的舒适区,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要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所畏惧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在实践中历练成长,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会议在党员同志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阅读 23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