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0-23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0月12日上午,机器人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于机械楼214开展“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征程”主题党课。机器人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京然担任主讲。

本次党课袁京然书记从三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谈话,分别是“不忘初心,70年辉煌彪炳史册”、“牢记使命,而今迈步从头越”、“砥砺奋进,祖国明天更美好”,并对祖国成立70年来取得成就以及对各学生党员提出的更进一步的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

课上,袁京然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深情说道,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今天我们以最高规格褒奖英雄模范,就是要弘扬他们身上展现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

本次党课,我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英雄事迹和人物的称颂了解到,作为青年人,我们要满怀梦想,敢为人先,争当英雄,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谈话中的号召,爱党爱国爱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阅读 38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