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工作部署集体会议顺利召开

2020-01-07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会工作,加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1月7日上午10:20,我院研究生会工作部署集体会议在格物楼316举行。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侯静老师、研究生会主席胡苑华以及研究生会各学生骨干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研究生会主席胡苑华对即将开展的宿舍检查、留校人员名单核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力求做到每一个细节尽善尽美。他强调,要提前做好工作的统筹安排,合理规划才能使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随后,侯静老师对今后研究生会工作内容做出了重要指示。她首先对我院研究生会在达标评比考核中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并告诉大家有付出才有收获。而后,侯静老师为研究生会各学生骨干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在宿舍检查工作中,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细致地落实检查工作。同时,侯静老师进一步强调了留校人员名单核对工作以及“合工大机械院研究生会”公众号推广工作的工作重点。最后,侯静老师就2020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研究生会各学生骨干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工作积极性,在2020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会议,不仅规范了研究生会各学生骨干的工作作风,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的研究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阅读 27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