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和本科毕业工作管理办法制订 工作布置视频会议

2020-03-06

33日下午15:00-16:30分,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招生工作和毕业设计教学规范制订工作视频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黄康主持,毕传兴,王勇,赵小勇,唐火红,刘征宇,王国栋,王跃飞,王华毕,李德宝,吴喆,丁志等参加了会议。

黄康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现行招生制度和未来变化趋势,分析了各专业未来所面临的问题,就疫情防控期间给招生宣传造成的问题及学校的安排进行了介绍。会议就我院2020年招生报考指南编制、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做了安排。要求专业介绍应突出各专业的自身优势和办学特色,并补充近期具有代表性的数码照片3张以上。会议还就新高考带来的招生情况变化,就按机械大类招生及其带来的大类培养方案、专业分流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接着黄康副院长就新版《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专业围绕着毕业设计的教学标准和工作细则两个重要内容制订适应我院教学水平并能反映学院培养特色的工作细则,并就相关工作节点进行安排。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设计指导工作进行研讨。

 


阅读 87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