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举办线上“战疫情--宅在家中,一样精彩”系列活动之运动篇

2020-04-13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居家战“疫”仍是同学们的生活常态,为鼓励同学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丰富居家学习生活,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4月6日推出系列线上活动“战疫情--宅在家中,一样精彩!”,此次活动共分为运动、读书、厨艺和志愿四个主题。

本期主题是运动”,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并分享了自己在家中运动的照片和视频,如来自19级机电4班阚东在家举哑铃进行力量训练;来自19级机械工程32班吴俊杰分享了在空旷区域钓鱼以及练舞的片;来自19级工业工程33班赵蕊在小区内户外跑步,并分享了视频;来自19级机械工程32班朱艺亨绕湿地公园骑行55公里;来自17级机设3班方有为分享了在家劳动的照片等等。

各位同学虽然因为疫情影响仍需在家防范,但运动也是我们每天的“必需品”,每天适当的体育锻炼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学习和享受生活。本期活动给同学们在家共同“云运动”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同学们互相督促、互相鼓励,共同体验运动的乐趣以及生活的丰富多彩。


阅读 65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