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举办线上“战疫情--宅在家中,一样精彩”系列活动之读书篇

2020-04-22

为帮助同学们丰富居家抗期间的学习生活,引导同学们建立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4月6日起推出了系列线上活动“战疫情--宅在家中,一样精彩!”,此次活动共分为运动、读书、厨艺和志愿四个主题。

本期活动主题是“读书”,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并分享了自己在家中读书的心得体会。如来自17级机制专业李子风分享了自己阅读《这么慢,那么美》这本书之后的收获,对书中描述的欧洲文化有了新的认识;来自19级机设3班王子琦在阅读完《巴黎圣母院》后,分享了他对书中表露的世俗人性进行的深层次思考;来自19级机制2班李雅玲在家阅读了三毛撰写的《撒哈拉的故事》这本书,并分享了她对书中发生在撒哈拉沙漠的真实故事的体会等等。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同学们仍需居家防范,而“读书”却是调味生活的最佳方式之一。读书不仅可以开阔视野,还能让同学们思想得到升华、境界得到提升、气质得到改善。本期活动构建了一个读者间沟通的桥梁,让同学们在分享收获、传递快乐的同时,体验到了读书的意义以及生活的多姿多彩。


阅读 48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