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成功举办第二季“工大记忆”线上评比活动

2020-07-09

为了让青春留下记忆让记忆有迹可循6月19日至7月6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第二季“工大记忆”主题摄影比赛。本次比赛通过线上评比的方式进行,并吸引了学院各年级研究生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从6月19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及QQ群线上发布,宣传时间为期10天,活动一经推出,得到了学院研究生的热烈回应,大家积极投稿,并对自己的照片做了详细的描述,体现了与工大浓浓的情意。比赛中征集到参赛作品16来自学校各个地方美丽的风景通过微信公众号展示并发起投票最终根据投票结果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其他人另设了参与奖。其中,一等奖是:研一报道第一天;二等奖是:新区双子楼楼顶;三等奖是:斛兵一景、春华路。

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分享精彩工大校园,此次摄影大赛活动展示了大家眼中的校园美丽风光。一路上,一回头,那些年的校园情结永远镶刻在记忆的相框里,照片承载了同学们的校园回忆。


阅读 38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