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专题学习

2020-09-10

202099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科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各系所领导、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陈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主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陈科在学习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新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掌握要义,深刻把握精髓,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学;全体党员干部要融入新机遇,在学习中深入思考当前各项工作,将思想和精神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融入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融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担当新作为,磨砺真干事、干实事、能干成事的硬本领,在机械学科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增加新动能,焕发新活力。



阅读 52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