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

2020-10-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校,加强学院民主工作的有序推进,促进我校的发展提升与建设工作,我院于1021日下午3点在屯溪路校区机械楼214召开学院第十三次学代会代表选举会议。学院团委老师、学生会秘书长、院学生会代表、三十二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尹佳婧老师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宣读会议注意事项和会议流程。随后,由院学生会秘书长丁玲老师公布学代会代表预备候选人名单与酝酿报告,明确本次会议任务。之后大会工作人员介绍二十七名候选人的相关资料供投票人仔细了解,投票人进行投票并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选票汇总及票数统计工作,并发表投票结果。最终,由院团委书记尹佳婧老师宣布最终院学生代表名单,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三次学代会代表选举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顺利从二十七名院学生代表候选人中选出岳鹏宇等二十二名学生代表,会议期间,各同学积极地行使权利与履行义务,为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尹佳婧 文/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59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