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灵璧县开展科技扶贫

2020-10-27

 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刚过去,1023日,机械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张显东一行赴灵璧县开展科技扶贫,全面推进落实学院脱贫攻坚年度计划任务。

    上午,张显东一行在合肥工业大学驻灵璧县扶贫工作队队长、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第一书记李宏国、灵璧县科技局局长张玉敏、灵璧县飞松机械公司副总经理张松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灵璧分院机电实训室,走进“飞松机械”订单班学生课堂,并举行座谈会。会上,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朱会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技师学院灵璧分院的课程及实训室建设情况,李宏国通报了合肥工业大学八年来对口帮扶灵璧县总体情况和分院运行一年来的主要成果,张玉敏介绍了灵璧县科技发展和校企合作情况。张显东等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期开展的扶贫工作情况,并就推深做实帮扶机电工程系实训室建设、深化飞松机械校企合作等谈了看法和思路。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下午,张显东一行在李宏国等陪同下参观了灵璧县飞松机械有限公司。机械学院宋守许、王玉琳及杨海东三位老师就企业技术层面的提升提出建议给予指导,并就技术方面的校企合作畅谈思路。 

                                                                   (张显东 文/图    蔡伟伟 审核)

                                                                                  

阅读 94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