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度团支部“对标评级”评选答辩大会

2020-11-27

2020年度,我院各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在此过程中,团支部是基层团组织工作最坚固的“基石”。为进一步推动全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院团委举行了团支部“对标评级”答辩大会。本次答辩大会于20201125日下午1600——1730举行。本次答辩大会总共分为两个部分:五星团支部评选和需整顿团支部的复核,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委老师、相关负责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组成评审团,根据各参评团支部的现场答辩情况给予客观公正的考评。

    在学生团委副书记刘雅的主持中,答辩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在长达九十分钟的答辩中,13个参与答辩的团支部重点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青团改革,支部团务工作、支部2020年度参与组织开展,组织建设等版块活动情况及人才挖掘培养等团支部重点工作展开陈述,切实反映支部特色,突出支部工作特点及工作成效。答辩中,各支部答辩人对各自团支部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介绍。从活动图片到先进的组织建设,再到硕果累累的支部荣誉墙,他们的每一页PPT都展示出了支部成员们的奋进与努力。变得是形式,不变的是永远上进的理念。各参辩支部答辩陈述调理清晰、重点突出、表达完整、逻辑性强,在答辩中充分展现魅力与风采。每一场精彩的答辩,每一页荣誉展示,都象征着我院团学教育的丰硕成果。

    13个团支部的精彩答辩不仅展现自己支部的风采,更加强了各支部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支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本次答辩大会选出了四个五星团支部:智造19-1班、飞制19-2班、机设18-8班、机设18-9班,参与整顿复核的团支部均合格通过。牢记过去,展望未来。相信这些团支部在今后的团务工作和支部建设中,能够继续起到领头羊的作用,不断进取、勇攀高峰,为我院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尹佳婧 文/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60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