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考风考纪大会

2020-12-08

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126晚上1910,学院在格物214召开“研究生考风考纪”大会。此次大会由辅导员侯静主讲2020级硕、博研究生代表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侯静向同学们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考场纪律相关材料,呼吁同学们恪守诚实的信条,坚决抵制考试作弊行为。她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2020级全体研究生在“研究生遵守校规校纪、诚信应考”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随后,侯静结合学校近年来对考试作弊处分的典型案例,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中的考试纪律,并观看了相关教育宣传片。她强调,同学们要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考风考纪的各项规定,营造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最后,侯静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能够考出好成绩。

最后,侯静传达了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强调了每位同学克服困难,坚持每日3测体温和健康日报打卡,且离返校需请假报备等工作。

此次大会严肃了考风考纪,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使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促进了我校优良学风和考风建设同时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提醒各位研究生务必做好防护,不能松懈大意。


阅读 56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