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1-01-05

202114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院党委书记陈科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陈科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通知精神,要求中心组全体成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

党委书记陈科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成员结合学院发展和分管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第三部分至第六部分,深刻理解国家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倪记来/文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49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