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机械杯"乒乓球比赛通知

2021-04-13

为推动我院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深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基层单位交流,院工会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九届“机械杯”乒乓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2021417日上午8:00,屯溪路校区教职工俱乐部。

二、参赛单位:各系、所、中心、办公室。

三、竞赛项目:团体及男、女单打个人赛。

四、竞赛办法:

1.团体赛:以系、所、中心、办公室为单位组队参赛,亦可系、所、中心、办公室联合组队参赛,每位队员只能参加一个参赛队。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二个阶段进行。小组赛采用单循环制,共取8名进入淘汰赛。所有比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比赛次序为男单,女单,男双,男单,男单(小组赛打满5盘)。每盘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场比赛中,每队每位队员最多只能参加一盘比赛。

2.男子单打个人赛:设立前16位种子队员;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二个阶段进行。小组赛采用单循环制,共取8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首先由第一阶段前8名与916位种子进行单淘汰比赛,胜者与前8名种子进行前16名单淘汰赛。种子队员根据上届比赛成绩,由本届比赛领队会确认。小组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3.女子单打个人赛,采用单循环赛制。

4.比赛采用现行国际乒联规则,凡我院正式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欢迎调离我院的本校教职工及从我院退休的老师报名参赛。

五、名次与奖励:

1.团体赛继续使用流动“机械杯”,本届冠军队保存“机械杯”至下届比赛开幕,连获三届冠军队永久保存“机械杯”。

2.凡获团体前八名的队及男子单打前八名、女子前四名均有奖励。

六、报名时间:参赛单位和个人必须在2021414日前到格物楼307室报名。414号下午四点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领队会。

七、本次比赛的解释权、仲裁权归院工会所有。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

2021412


阅读 106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