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机械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2021-04-2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体质,促进交流,在机械工程学院院工会的精心组织、细致安排下,第十九届“机械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417日在屯溪路校区教职工俱乐部举行。

上午8:30,在全院9支教师代表队、70多名参赛教职工的热烈掌声中,正处级组织员张显东介绍第十九届“机械杯”筹备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科发表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致辞,预祝乒乓球赛圆满成功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组、男子单打组、女子单打组3个组别。各参赛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参赛教职工精湛的球技、出色的发挥,扣人心弦、精彩纷呈,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声,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平时沉浸于教学科研中的各位老师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在挥汗如雨的比赛间隙相互问候、交流、攀谈,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经过六轮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团体冠军由设计1队摘得,元老队荣获亚军,机关队、摩擦所队、工程图学队、机电队、设计2队、真空队分获团体三至八名。刘正士勇摘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由柴畅获得。张显东处长、校总务部左登发副部长为获得团体前八名的参赛队颁奖。

“机械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已连续成功举办19届,已成为我院最具特色的一项教职工群体健身活动。该项比赛参与度高,被誉为一年一度的学院体育嘉年华。通过比赛,有效地推动了我院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带动和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强身健体的热情,使教职工在身体上收获了健康、精神上收获了快乐。

                                                                  (王红州 文/图   张显东 审核)



阅读 85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