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答辩顺利举办

2021-04-23

    根据学校、学院组织安排,我院研究生于310下午在机械楼214举办了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转发展对象答辩。本次答辩由研究生辅导员侯静主持,各支部副书记作为评委,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班结业的43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开始后,43位入党积极分子按顺序依次上台,结合ppt开始自己的陈述,大家从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年来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历程及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担当这三个方面展开。陈述过程中,有的同学根据自己的个人经历,有的同学因他人对自己的影响,有的同学则是基于学习和思考讲述了自己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讲述思想和行为历程时,大家纷纷展示了自己丰富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有的同学在科研上成果斐然,发表了多篇论文专利,有的同学专注于学生组织,举办了多个有意义的活动,还有的同学则热衷公益活动,活跃于各类校园和社会志愿活动中。对于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结合了党史或个人事迹给出了自己的理解。

    答辩过后,侯静老师根据大家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为党和群众服务的初心,牢记自己身上的历史使命,坚持不懈的奋斗!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

阅读 492 次数